收假前的最後一天,說會全面供水的日子,一大早又圍繞著水沒有來的話題與氛圍!

手機裡充滿了情人節各種的甜蜜氛圍!

關起了手機,補個眠,在這敏感的日子的氛圍裡!

夜裡,醒了,心也醒了,

原來老天爺要告訴我的話在這裡:

好日子 裡的那段話:

當你感到極度痛苦時,表示你即將與疼痛告別!

曾經藉由主君,我揮別了疼痛,因為地震,疼痛又找上了我,在情人節發揮到最高峰!

當下,我忘記了往日的疼痛,忘了那地震時手機那張主君溫暖的光,而抓到根浮木,

開始要與浮木往下沉,我用棉被把問題擋在外面!

老天爺告訴我答案的方式:

我又看到了主君的光芒,那讓我相信,依循著主君正面積極的腳步,通往的美好未來的光芒!

向不同步與不同路的人告別!

…………迎向心靈的好日子……………timg-2939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l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