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冷的天氣,適合窩在床上看平版,原本應該找一部令人感到溫暖的蘇志燮的DVD來看的,但主君之前的作品,除了黑色文藝愛情劇 主君的太陽 外,其他都不太有溫暖感,我的維那斯 又是中毒了二個多月,近日才稍稍解脫,只有乖乖重拾起已看了數次的 好日子!

在主君的作品中,這是魚兒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,對主君來說,應該屬於一部 小清新,沒什麼負擔的!

一個準備走出分手陰霾的金志浩,在去濟州島出差的時候,邂逅了同樣去出差的金志好小姐,因同時遭遇小偷,一個丟掉錢包,一個丟掉手機,而展開一種相互支援的友誼初始,進而發展出一段新的戀情的故事!

濟州島的美麗風景,伴隨著一段初始的邂逅,淡淡的,就像濟州島的風一般,舒服的!

劇中的配角也是配到剛剛好的位置;

志浩的社長,一個直白,又自戀,又時時展現稚氣的一面的中年男子!

玫瑰民宿的奶奶,一個熱心又直接的寂寞老人!

又是計程車司機,又是警察,又是花店,又是藝品店老闆等身份的 男子!

暫時不是不好,它有可能變成全部!

幸福感的記憶,是世上最令人感恩的禮物!

給痛苦的你,你感到很痛苦,表示快要看到痛苦的盡頭了,所以請大家再加油,要正面的面對傷痛,才能下定決心,治癒傷痛的事情!

無法維持愛情的理由有數千種,我們因其中一個理由而無法成為情侶,我問妳愛不愛我,妳回答,愛過我,這樣就夠了!

人生能談幾次戀愛呢?在路上看對眼闖個禍,那都不是愛情;就算是脾氣不好,長的很醜,能讓自己愛上他,就該值得感激,如果那個人也愛我,那是更讓人感激的事,有時因為喜歡對方而開心的笑,有時因討厭他而大哭,那是多麼珍貴而又美好的日子!

再次觀看,彷彿有重新剪輯,和之前看的鏡頭,不太一樣,主君的特寫更多了,感覺很好,真的是一部適合窩在床上看,一部令人感到溫暖的溫馨短劇,我也感染到劇中的幸福感了,真好!

timg-1439.jpg

timg-740.jpg

timg-470.jpg

timg-896.jpg

timg-464.jpg

timg-1447.jpg

timg-508.jpg

timg-460.jpg

timg-1412.jpg

timg-2239.jpg

timg-439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l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