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自第一篇痞客邦po文至今已過了四個月,這期間曾羨慕別人的部落格好多花樣,自己的如一片沙漠般光禿禿一片,經過自己慢慢的摸索,原來要先建立相本,看蘇志燮豐富了舒適窩,還高興了好幾天!

後來慢慢的找資料寫心得,甚至一張張相片的找尋下載,有點辛苦,但看到豐富的內容,這些辛苦就不算什麼了,起碼藉由它填補了內心,發現潛在的不可能,這是痞客邦給我的機會!

曾經藉由搖控器找尋喜歡的節目,漫無目的;但現在是我選擇我要看的節目,我知道我要什麼,不再漫無目的!

曾經我在FB裡在別人的讚中找適合自己的,現在我在喜歡的臉書裡給讚,不再漫無目的的流覽!

曾經在韓劇裡看到很棒的戲劇,進而找出小說,而發現了韓國翻譯小說的細膩如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戲劇小說!

曾經在蘇志燮粉絲見面會中唸的書,進而找到韓國作家李秉律的 風起時我愛你這本散文的美好!在閱讀時看到主君唸的那篇(那句話的意思是 我喜歡你),在youTube已觀看多次,彷彿再熟悉不過!

曾經因為韓劇而對韓國產生好奇,進而閱讀了多本韓國相關書籍也不覺無趣;

曾經因主君主演的一號國道,進而去研究韓戰,研究歷史,這對原本對歷史不太感興趣的我,真是奇蹟!

感謝這些讓我產生學習興趣的戲劇,人物,它豐富了生命,讓自己知道仍有一些潛能值得去探索找尋,不要滿足現狀,踏出一步,就能發現另一片美麗的風景!


timg-2275.jpg 
arrow
arrow

    lil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